偏隅

[aph]沙乌_BE30题06–10

内里夹带个人恶趣味.慎入

6.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波/兰人。瑞/典人。红/军。斯捷潘一次次看着尤里安站在敌人的身后。然后他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特意挑尤里安在的战场出现,然后打到精疲力竭。
打得最狠的那次斯捷潘压在尤里安身上揪着对方头发狠狠往一旁的石头上撞过去。那一下的力道换成个普通人大概早就死了,血从额角流下来最后在哥.萨.克人因为失血过多而苍白的脸上蜿蜒成坚硬的锈,仿佛一道深而重的伤口。
沙/俄人的手搭在身下人的脖子上,力道不算重但还是阻碍着呼吸。他的目光落在尤里安的肩上,原本包扎过的伤口在打斗过程中再度撕裂扯开一片血肉模糊。
「嘶。」疼痛使得尤里安眉宇间原本的平静扭曲起来,神情却坚定依旧如同利刃,锋利且无法折断。带着挑衅的意味。
斯捷潘一拳砸了过去。
他从未心甘情愿的臣服,他永远都得不到他。

7.反目成仇
他们两个打过的次数太多,以至于恨意与信任都已模糊了边缘破碎不堪。
原本就没有认真的爱过。所以利益相关背叛直至刀剑相向也理所当然。

8.终其一生的单恋
尤里安杀斯捷潘的时候动作干净利落,内部反对分裂的声音丝毫没有影响。
但却没有人看见斯捷潘消失时尤里安积在眼角窄窄的一道水光。
尤里安喜欢斯捷潘。不过这如今也只是个无人知晓又无关紧要的往事罢了。
从始至终都是毫无意义的单恋。

9.分手
乌/克/兰人在听到这个词时连唇边一贯的弧度都没有改变,面上依旧维持着波澜不惊的笑容,仿佛是早已形成的事实终于成了白纸黑字的结论。

10.与爱无关
来,翻开高中人教版政治必修二政治生活P94页跟我念
——国际关系的实质是一种利益关系。

<
今天8.24正好是乌的生日来着。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