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隅

南美炙热的阳光传递来黏腻的高温,视野里浓重的橙黄色让他仿佛嗅到了伊比利亚半岛令人沉醉的热情,虞美人的殷红在这片没有政/府的土地上放肆燃烧,张扬而冶艳。他想起了那片葬送了地中海平静的火焰,吞噬毁灭却留下了沉甸甸的金子。回忆里有些模糊的火光混着眼前刺眼的阳光令他下意识眯起眼睛,高温热浪带来午后疲乏的困倦也催生出危险蓬勃的激情。他挂着自信的笑容看着有些扭曲的金色的草原,身边人那时还带着年少的腼腆。
马儿的嘶鸣隐隐透露出几分不安,尚未褪去旧时青涩的青年举起枪使一切归于寂静

巴兰科如今已经离他们很远了,而地中海的平静正被摆在货架上明码标价。
——
西班牙剧 天堂口催生脑洞。
——
大概是两年前的脑洞了。可惜那个剧我到现在都没追完。不知道还会不会有重捡起来的兴致。貌似挺冷的一个剧……还可以吧。我对这种东西不太会评判好坏。只是觉得如果这故事从盛年展开,眼神炙热的青年笑容张扬却又行事果敢,大概又是另一种风情。
只可惜如今大厦欲倾,人物皆非。

评论

热度(6)